下一張(熱鍵:c)
不可思議,我的GRD2竟然在今天滿週歲了,去年的小年夜在連東尼都不贊成的情形下,獨自跑到相機店買下他,我承認我天生反骨,不過,我也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一年來GRD2陪我走過很多地方,吃了很多美食,天天住在我的包包裡,沒有稍離.....

如果有人誇讚Tina的照片,絕大部分的功勞都該都歸於他,畢竟我是個只會按快門、用光影魔術手對照片縮小加框的人........

雖然GRD2有很多手動功能,可惜我沒上進心,不想花時間好好學習........暫時就讓我繼續得過且過吧........

最近一直蠢蠢欲動想要買新相機,說到底,這是倪震心態作祟,跟玉女掌門人一樣,GRD2本身沒有任何錯......

很多網友問我都用哪台相機,或是也想入手GRD2,我會說,如果可以接受他不能變焦、沒有防手震、價格也有點高.........

那,當然可以跟我一樣,後果自負...........哇哈哈



註一:感謝weiwei午茶時帶來的可愛小圓餅.........
註二:今天是小年夜,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註三:本篇不是相機勸敗文,請留意......(噗噗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