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一個地方的原因很多,不過肯定是讓人覺得舒服自在不忍離去,如果讓我的好友小露來形容,那便是「好想把這裡變成我的房間呀!」這種驚嘆不一定只出現在巴里島的六星飯店或是億萬豪宅,山裡的石牆仔內咖啡,就是那麼讓人著迷呢!

前一天剛跟小V度過一個很美好的下午,沒跟到的東尼當晚看了照片便心心念念的想來訪,臨時約了小露一同上山,不一會兒,我又重回了這避世的小屋了.....

上回老闆娘家的北鼻狗讓怕鬧的貓咪躲得不見蹤影,這天沒了打擾午睡的小傢伙,她迎著冬陽暖暖的打著瞌睡,也不知是否嫌光線刺眼,還舉起小爪子遮陽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玻璃屋裡其實溫度很暖的,一點也不冷,點了冰咖啡跟冰拿鐵,暢快喝下肚順便潤潤剛剛吃了天元宮草仔粿的嘴.....一杯好咖啡,真的會讓精神振奮起來.......

想想我雖是個非常一頭熱的人(就是我會迷一樣食物吃到膩為止),不過大概是另一個好奇心作祟,我其實極少連著拜訪同個店家,總是想趁機會去沒去過的店看看,這麼接連著在二十四小時內重遊,真是不多見啊......

靜靜的拍照,喝咖啡,看著光影緩緩的流動,要不一起聊天談笑,吃著店裡自製的手工餅乾,這段美好的時光,是冬日裡難忘的一道風景......

初訪:冬陽光影‧石牆仔內自家烘焙咖啡

石牆仔內自家烘焙咖啡  (週四公休)
台北縣淡水鎮忠寮里大埤頭3號
2626-4987(建議先去電詢問)

(本文為eggshell邀約並同步刊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