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了年,陸陸續續開始跟好友們碰面小聚,這天跟小妮相約,兩人在生意日漸興隆的柴燒披薩吃了晚餐,然後散步到師大商圈找地方坐坐.....

這家insomnia 睡不著其實沒開多久,常在這區出沒的我有次經過店門口,好奇探頭看看新店家,感覺挺舒適的,尤其有個大木馬很搶戲,小姐還熱情給了我名片,這晚不知怎的突然想起,拉著小妮踱了過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的時間是八點多,大約是晚餐時間結束,服務人員調暗了燈,給每桌點了蠟燭,搖曳燭光讓整個空間瀰漫著輕鬆的氣氛,也許是週間晚上,所以人潮遠不如夜市裡覓食的人多,桌距拉得也夠,聊天說笑也不會跟鄰桌相互干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了氣泡蘋果汁跟比利時啤酒,其實飲品選擇不少,都是一百多兩百左右,不加一成,我欣賞這種標價不灌水的店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喜歡這老派的大理石地板,也許是舊公寓原本的裝潢被保留了下來?跟白牆、深色木桌、皮椅真是太搭了,這種不刻意的復古fu我很愛........

去旅遊、去別的城市小住,我總在探尋哪有可以喝喝咖啡歇歇腳的小店,不過在台北,好像該傷腦筋的是選哪家好.....這也是種奢華的幸福吧...........


insomnia 睡不著
台北市師大路93 巷13號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2364-000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