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尚未冒出新芽的樹木高高挺立,街邊的店家亮起招牌,下班下課的人群開始出現街頭,即使是尋常一日,這樣的畫面讓人放鬆,拿出相機拍了幾張,一時差點忘了這裡是民生東路五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康是美轉入,漫步一會兒就注意到她出現在右手邊巷口,搬家後的芭蕾咖啡,位在社區靜巷一隅,舊的店我沒去過,但我欣賞新店面帶點居家溫暖又舒適明亮的空間..........

在這可以看書上網寫作業,還有高低棋布的桌椅自由選擇,時間近晚,店裡還是幾乎滿座,一個人趕工作時窗邊的單人書桌不錯,背對著入口能專心做事,要是三五好友談心,"客廳"中央的餐桌椅或是靠近書櫃的閱讀區應該很適合,要是想歇一下,那就看看沙發上有沒有其他客人囉.........

點了冰拿鐵跟洋芋火腿鹹派,不知是否選錯東西,兩者的表現出乎意外的普通, 尤其是溼答答的生菜,讓盤底都淹水了......看看鄰桌都選甜點,我想我會再來試試........

沒錯,對我而言,食物、空間、服務三者間如果有兩項得了"優",那便容易有下次了...........


Café Ballet 芭蕾咖啡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2763-198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