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台中市大家想"玩"什麼呢?讓我來安排都會遊,那一定是吃吃喝喝的行程斷不了啊!

尤其是我最喜歡台中多到不行的個性店家,每次去都會有很多驚喜,這次去台中,我決定造訪好久以前小凡介紹過的目覺まし珈琲

台中有很多店家都還維持著泡沫紅茶店的經營模式,拿張點單自己找位子坐下,劃好後到櫃檯先付錢,餐點再幫客人送上桌!

這種習慣依循下來,在地人當然都習以為常,我也覺得這麼做很不錯,可以有效節省人力,尤其是像目覺是兩層的店面,跑上跑下也挺累人的..........

這天選了午茶,五樣小點看起來很豐富,只要點杯飲料就可以享有118元的優惠價,我喜歡野菜水果捲跟杏仁酥,英式鬆餅口感過乾,倒是東尼點的那邊冰美式他說很不錯,出乎意料的順口啊.........

剛下高速公路不久,去了勤美誠品綠園道逛逛,覺得有點累有點渴之際,能夠到這個可愛的小店邊喝咖啡吃點心,順便休息聊天看報紙,實在是太舒服了!



目覺まし珈琲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29號 (04)22546336  (週三只營業到六點 3/18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