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感謝愛咪推薦了這家金饌小館,小凡看了號召一起來吃晚餐,雖然歷經流會一次沒吃成,這次東尼還臨時去應酬沒能參加,我們終於還是順利吃到啦!

這晚的主菜該是這鍋美味無比的砂鍋魚頭,奶白色的湯頭濃郁鮮香,讓我一碗喝完又一碗,一點都不膩人,一鍋定價650元其實夠一桌子吃,不夠可以加點菜、凍豆腐、粉條,一份250元,保證吃得更過癮呀!

這晚只有五個人用餐,只點了幾道小炒,宮保皮蛋香辣下飯,炒五絲軟嫩滑口,特別喜歡,至於花生感覺不太夠香脆,芋頭扣肉味道平平,是我個人比較不愛的兩道!

外省口味的金饌也有不少特色小菜可點,像是這道蘿蔔皮,看似白淨卻酸中帶辣,很解膩,客家酸菜跟平常吃到的也不太一樣,我有點吃不慣,反而是招牌菜之一腐乳燒餅,雖然腐乳味道頗臭,但我長年讓愛吃臭豆腐的東尼訓練,倒也不太害怕,尤其夾入厚燒餅中同吃,跟麵粉彷彿起了化學作用,越嚼越香,要是乾口再啜點砂鍋魚頭湯潤喉,相當對味!

雖是一家小店,金饌有不少老客人捧場,加上這天大桌太過"熱鬧"震耳欲聾,我們沒法扯著喉嚨聊太久,乖乖撤退到附近咖啡店續攤,但是我下次還是想再來沙鍋魚頭一下!



金饌小館
台北市朱崙街79號
2752314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