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從小嗜酸,久不久就會想吃蜜餞解饞,猶記得小時候家裡總有一甕甕外婆做的紫蘇梅、脆梅,暑假閒來無事,會拿乾淨筷子去夾上一碗,吃完梅子再把濃濃的梅汁對冰水喝,酸溜溜的回憶........

不算太常吃糖,不過很愛酸味重的糖果,像是這兩款日本的梅糖,就是我旅行時很愛放包包的那種(不然就是一整包的話梅),男梅是紫蘇梅口味,還帶點鹹味,跟小時記憶中的自家釀製梅果風味頗像,非常讓我上癮,一整天可能吃掉一整包,真的很好吃,小橘跟小妮也推薦過此味啦!

另一款是以製造梅精著名的梅丹本舖出品,帶著黑糖味,是另一種風格,梅精是梅子提煉的一種健康食品,不過不講求功效,單就吃糖果而言,也是很美味的!

兩種相較我愛紫蘇梅口味的男梅多一些,不過要是喜愛酸味溫和有黑糖香的口味,梅丹這款也很棒!


哪裡買?各大日本進口食物商行!

提供Tina常經過的兩家
都會通 台北市沅陵街46號  2311-6809  男梅75元 (約18個)
源宏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6號(中心診所旁巷中) 2741-5031   
            男梅72元,梅丹約一百多(約22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