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說前三名的牛肉麵,我心裡一定會為林東芳留個位置.........

比起從小就吃的老王記,我跟林東芳的相遇算是晚的,但是這一點都不減損我對他的喜愛,包括不是紅燒也不算清燉的獨特大骨湯頭、私以為標準台灣牛肉麵都該選用的厚白麵,至於燉得軟爛的牛肉要看個人愛好,我覺得少了點口感,但無妨,我還是愛林東芳!

林東芳有很多小菜可選,東尼最愛的蘭花干一定得點,蒜味很重的豬耳朵也挺受歡迎,只是我坐在攤前快吃完時,突然很想來盤爽口大頭菜!

看似沙茶醬的特製辣油辣得溫潤卻很提味,再加點牛肉麵的秘密武器白醋,這最台灣的美味吃來好暢快啊!

離上回吃大概也快一年了,想探索的美味甚多,很難輪上一回,這次是我忍著眼睛不適,搭一小時車去陪假日工作的東尼吃晚餐,然後再搭一小時車回家,為了東尼跟林東芳,我還真不怕累啊我.........哈哈哈



2005年的食記  禾桿蓋珍珠~林東芳牛肉麵
美味延伸:經典之味‧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湯鮮肉嫩‧川味老張牛肉麵(搬到隔壁巷)

林東芳牛肉麵 (附近有數間店面可用餐)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中午十一點到早上六點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