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感謝大家對前幾篇台南遊記的鼓勵,當下那種發現、悠遊其中的快樂,在分享的過程中好像又倒帶重溫了一遍,真的很開心啊!

因為行程來得突然,匆忙從網上、筆記裡頭抄抄寫寫,三不五時還得打開小筆電找地址地圖(囧),過程中雖然忙亂,希望這次我能多認真分享幾篇紀錄,繼續跟大家同遊...........

是的,這篇還在台南喔..........

前一夜的燒肉加二空,睡前宵夜是安平鴨翅配啤酒,加上眾多老屋的有趣驚喜,我想是換換口味的時候了...........

南台灣的烈日當頭,推開努可咖啡的大門,迎面是白底裝潢配上深色木作的簡約,東尼有點納悶我會挑到這裡,彷彿老屋上癮症也會傳染似的,他眼神說著"不夠特別"(難道我們從此只去"歷史建築"嗎?噗.......),但我覺得雖然這樣的空間設計風格不算少見,可是只要環顧四週,就能感受到努可注重細節所流露的美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愛努可的這杯漂浮抹茶,很久沒喝到這樣順口的抹茶牛奶,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跟甜蜜的紅豆,像飲品又像是甜點,一口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的想馬上喝光........

稍坐一會兒,很會發現奇書的東尼又分享了有趣的台灣老插畫,非常妙的一本書,喜歡老東西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很好玩哪!

就這樣説説笑笑躲過正午的炎熱,窗外是靜謐的住宅區,新建的社區漂亮整潔,誰說古都只有一種面貌呢.............

(行程未完待續.............)


此行記錄:
陪你看月亮‧二空  
我在台南的房間‧a room
府城舊事‧KINKS 25 老房子
重返七零年代‧Bakku

台南優質燒肉‧碳佐麻里
簡約爽朗的NOOK‧努可咖啡


NOOK 努可咖啡
台南市裕平路106號(不是很好找,建議電洽)
06-331757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