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週末到好久不見的錢哥拔錢哥麻家作客,全新的漂亮豪宅就在我很不熟的南港,平常沒有機會到此一遊,想不到開車從家裡過去只要二十分鐘呢!

跟錢哥錢妹錢小娃玩到中午,錢哥麻說有家椒麻麵很辣很好吃,特別要帶嗜辣的東尼去吃吃看,不過錢哥拔說這家店叫"北大荒",我們可是裡裡外外都沒看到招牌,只看到"乾拌熱麵"啦!

老闆笑著說,看板被風吹走後沒做啦!也是,這家小店做的是附近熟客上班族的生意,有沒有掛"北大荒"沒差的!

一入門最吸引人的就是滷菜櫃,錢哥麻說讓我挑,我就邊挑邊問囉唆了老半天,最後選了牛筋、招牌肉(就是煙燻霜降肉)、花干、海帶、滷蛋等一大盤,配上店家特製的辣醬,非常對味!尤其是招牌肉,覺得有特色又美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餃相當白白胖胖個頭很大,內餡是圓呼呼的肉丸子般,料好實在格外飽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的椒麻麵跟錢哥拔點的牛汁麵,前者是走XO醬風格的麻辣,拌上生洋蔥,重口味又過癮,說椒麻不是開玩笑的,算是能吃辣的我也投降;牛汁麵溫和的多,吃得到牛肉的香氣!

即使是假日生意仍然強強滾,可以想見平日上班族覓食的盛況了,店名叫北大荒可是一點都不荒啊!疑?這是我第一篇南港的食記耶!特別感謝錢家的帶路跟贊助呦!


北大荒 乾拌熱麵
台北市南港路一段175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