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才剛從深圳回台,坐夜機是累了點.........

還沒從旅途中回神,驚覺我的網誌竟然在今天滿五年了........

跟V說東尼當時覺得我是玩票,大概幾天幾週就該停筆..........

V說:這該不是妳堅持最久的一件事吧?嗯,好像是耶..........

寫網誌的樂趣對我來說大概有兩種,

一是保存當下情境中的喜悅,二是與好朋友間充滿默契的交流.........

我想一件事如果讓人開心,那便能風雨無阻的向前,

看來漫長又短暫的歲月裡,很謝謝有妳/你們........

忘了在哪看到有人笑問:為何說月亮代表我的心,那不是初一十五不一樣?

嗯,我想

即使月虧月盈,她每天仍在,不會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