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失眠了........

調了五點十分的手機鬧鈴想起來看日出,卻四點多就醒..........

東尼說我在等陽、等羊,惦念著會不會是好天氣、擔心羊咩咩會不會出來吃草..........

所以不是海拔高有點高山反應不易入眠,純粹孩子氣作祟........

我很想反駁,不過當跟一個人生活這麼多年,有時候,他比我自己還懂我,

正如同他老抗議在我面前他是個透明人........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步道邊有著姿態好美的一棵樹,於是我們站在樹下看遠方的雲海,

晨光像是魔法,讓萬物都閃閃發亮.......

民宿管家說:綿羊八點上班四點下班喔..........

然後我一出院子就正面與牠們"遭遇",開心大笑三分鐘.................

曾跟朋友說我覺得羊很忙,而且整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再次近距離看著牠們,覺得望著奇萊山脈不停吃草就算忙碌也是種幸福...........


謝謝結婚週年禮物,有你的陪伴每次旅行都是這麼快樂、這麼難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