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雙聖牛排想散散步再回去拿車,在巷子裡遇到這家Laetitia 拉提莎泡芙,在黑夜中顯得非常漂亮又吸引人目光,最近好像都在到處玩,久久沒留意有啥新開店,所以對這家店的資訊一無所知,衝著喜歡泡芙的念頭想買一個吃吃看,門口小黑板上說本日是買五送一最後一天,東尼也不知是愛我還是害我的說:那就買一盒吧!

想不到繞了一圈回家前來交關的我們,幸運買到本日最後一盒送了一個,隨後進門的客人多是失望眼神了呀............

平日嗜酸的我吃甜點有個怪癖,就是反而不愛太酸的口感,也許季節限定的覆盆子口味也不錯,不過被我的直覺跳過,只選了經典原味跟法若娜巧克力!

當下實在太飽,加上我喜歡微微冰過的口感,所以當天稍晚才拿出來配著冷泡烏龍享用,跟Tina一樣家政課做過泡芙的人就知道,整個泡芙的殼跟內餡都用了大量的奶油,查了官網,使用的是芬蘭特級奶油與日本小麥粉,那麼,吃起來到底少了什麼呢?

我覺得是入口時的香氣不夠濃郁,所以雖然經典原味卡士達跟法若娜巧克力醬都很細緻爽滑,"獨家雙層派皮"的泡芙殼表現的的確酥脆可口,可是吃完一個口慾卻不被滿足,尤其餡料填得不多,難免讓人空虛呀........

若是原味兩相比較,我好像比較愛beard papa那種奶香更重的泡芙吧?!而Laetitia的法若娜其實很合我意,如果能爆漿一些,我會變成忠實顧客的........



Laetitia 拉提莎泡芙 島田哲也主廚 監製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1號 8771-772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