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跟不懂台語的朋友們解釋一下標題,這"就甘心"的意思是非常感動,到底是怎麼感動人心呢?一是因為老闆賣的價格實在是實惠到令人不敢相信,二是這家好店又是網友來報!非常謝謝alyx的熱情推薦啊........

傳說中的無雙牛肉這篇裡,alyx留言推薦這家牛肉麵,我跟東尼真的很愛此味,所以雖然稍有延遲,前一陣子還是如願吃到!

小碗麵女生吃剛好,男生就不用客氣點大碗吧?我喜歡這家淡而有味的湯頭,還有軟嫩不柴的牛肉,是類似潮汕口味的牛肉麵,也就是跟川味、清燉都不太相同,很有特色,小菜的價格也很超值,像豬耳朵只要10元、涮牛肉一碟只要40元,淋上的是帶甜味的醬油膏,別忘了加上辣渣辣油讓香氣迅速提升,更美味!

位在市場裡面的牛肉麵店真的很難找,但是暗暗的巷中高朋滿座,不少是打包外帶的附近鄰居,我們倆點了牛肉麵、湯麵、涮牛肉、包括牛肚的一碟小菜,竟然才215元!

心懷敬意的把錢交給老闆,這樣的好店就離我家不遠,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建議想一探者閱讀好友DJ的《食記》板橋莊敬路263巷口牛肉麵  有詳細說明怎麼前往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