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注意到新生代演員張鈞甯獨自開著白色轎車哼歌、優雅滑過萬里的漂亮海岸,然後喝著咖啡的廣告?許久沒有見到女藝人為新車代言,我覺得張鈞甯知性美女的形象跟這款時尚簡約的VOLVO新車非常契合耶......

其實很多駕駛都像廣告中的情境一樣,是一個人享受車上空間還有獨處時光,可以聽自己愛的音樂,可以自己跟自己對話,而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車也像是家的延伸,在一段旅程結束後關上車門,就有種站在一樓等電梯回家的感覺,這或許可以解釋愛車人願意用盡心力呵護這個"移動的城堡"........

常有朋友說我跟東尼實在很愛趴趴走,常常臨時起意就上山下海不嫌路途遙遠,其實對於愛自由的我們來說,只要是能開車前往的景點都想開車去,因為可以隨時下車拍照、嚐小吃,這些自在感是旅行中的美好片段,即使累一點也是非常值得的......

這次受邀到展示中心賞車,身為一個有駕照的資深副駕駛(哈),絕對不是車迷的我,反而能從另一個角度看S40這個由女性總設計師操刀的車款,其中蘊含著瀟灑俐落的北歐風格,卻沒遺忘駕駛過程中對完美細節的追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有鈦石銀與藍寶石黑兩個顏色,都非常漂亮大氣,我尤其愛前者,如果讓我作主買車,灰色系列一定是首選吧!仔細的欣賞內裝,原木的中控飾板有著獨特的手感,也將駕駛需使用的功能細緻的整合在一起,當然也可以選擇金屬飾板,一樣擁有這樣流線的設計感.....

這天可以試乘親身體驗,於是在厚實的關門聲後,我帶路往關渡平原開,抽穗的時節稻浪裡嫩綠金黃翻騰閃耀,真的好美!雖然炙熱的陽光讓人睜不開眼,但欣賞這片台北市裡難得的稻田景緻讓人心情大好呢!

下一張(熱鍵:c)
一向以家庭生活用車為訴求的VOLVO沒忘記為小乘客設計了收覆式的兒童座墊,讓15~36公斤的小朋友在嬰兒安全汽車座椅的階段之後,仍有個安全舒適的空間,一個不夠嗎?放心,一邊一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菱形裝置可以噴水柱把大燈清洗乾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40還有個特色,就是一律配備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位在兩側後照鏡下方的"眼睛"是攝影鏡頭,只要有車輛以一定速度靠近特定範圍,會亮起橘色的警示燈,可以幫助駕駛在行駛過程中更安全,試車過程中不時亮起,沒辦法,我們台灣不但車多,路況也很複雜,這個貼心的設備真的很實用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講求環保抗敏的皮椅及內裝,甚至鑰匙、把手等金屬配件都符合珠寶級的鎳金屬釋放標準,對我這個過敏體質的人無疑是很安全的設想,光想想自己的家居或是工作場所能否做到這樣的安全要求?就知道設計團隊的用心之處了......

雖是家族中的"入門款",S40卻一點都不陽春,旗艦級的配備還有漂亮的售價,我相信會吸引很多換車族的目光呢.........


張鈞甯的廣告與更多VOLVO S4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