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北最難等位的店就是米朗琪了,永遠都有長長的候位表在排,有伴聊天、偶一為之是無妨,但是大熱天還要癡癡守候也太辛苦了啊........

等東尼加班完的假日午後,我爬上這位於二樓的咖啡二弄吃午餐+午茶,即使開了兩家店消化人潮、加上限定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還是需要小小等位才行,我一個人所以答應坐吧台,得以馬上入座,候餐時間剛好對著廚房,那不停出烤鬆餅打冰沙烤三明治的忙碌真是嚇人呀.......

仗著可以訂位不用排隊,我去咖啡一弄吃過幾次,偶爾水準有點不穩,但是服務、口味跟價格對我來說都ok,這次發現咖啡二弄的卡士達醬跟草莓冰淇淋明顯的縮水不少(文末有三張超級比一比),如今只能勉強算是物有所值,這點真是可惜哪.......

不過要是在東區逛街累了餓了想吃鬆餅,也許我還是會想到這兒,因為飲料、三明治也都不錯呢...........



延伸閱讀:
人氣不思議~米朗琪
忠孝東路有個咖啡弄

咖啡一弄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2711-1912
咖啡二弄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2711-191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年七月的咖啡二弄

下一張(熱鍵:c)
08年六月的咖啡一弄

下一張(熱鍵:c)
07年一月的米朗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