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印象"往往決定我們對很多事物的評價,但經驗教會我別太武斷,因為有時候細細體會之後,結果會大為不同...........

天邊的家在烏來忠治,停好車轉上兩個小坡,迎面來的藍色小屋說不上新穎,佈置也很簡單,我愛懷舊或是具設計感的空間,這裡算是兩頭不靠岸,而屋前眺望的山色很漂亮,但對於剛上過太平山的我來說,太大的驚喜談不上......

我就是這麼一個在內心挑三揀四的"奧客",幸好我從不妄下斷言,不動聲色開始探索這個空間,十分鐘內就速速認錯了........

後院廣大的香草花園跟生態池,才是老闆的心血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在山坡上,這片香草花園卻非常平整寬闊,還有來自雪山山脈的地表湧泉這麼奢侈的水源,老闆兼園丁細心的呵護這片土地,所以生態池裡得見腹斑蛙為了爭地盤而吵嘴,還有翩翩飛舞的蝴蝶們.....

到這裡要拋棄咖啡奶茶試試現採草本茶,各種組合各有芳香襲人,讓味蕾為之一振,加上湧泉沖泡更添甘冽!

年輕的老闆放下竹科工作回歸山林享受自然,向他討教各種奇怪問題,無不耐心解答,他自豪的介紹瞬息萬變的雨後山嵐,讓我驚嘆只有三百公尺的海拔就能看到這樣的景色,是不是太享受了!

天邊的家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午後.....


天邊的家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金堰113-1號  2661-6679(務必預約)
週二~週五11:00 ~ 19:30 週六~週日10:00 ~ 21:00  週一休館,遇假日順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