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可以選擇,我喜歡去實體賣場買東西,一來我性子急不喜歡等,二來眼見為憑不會買錯...........

可是有些東西非得要用"訂"的不可,像是我很喜歡的雪坊手工優格,試吃過後還自己打電話去買,讓我這麼難忘是因為嚐過的人就知道,林鳳營鮮奶製成的原味沒有添加物(包括糖),那種完美的鏡面凝固,綿密柔細的口感,不過酸也沒有怪味,不是一般市售量產的商品能做到的......

這次貪吃去訂,可愛的老闆娘說有新產品請我試吃試用,原來是搭配優格的果醬太受歡迎,推出了東坡釀鮮果露華,一次給我五大瓶試吃,每罐都是新鮮甜美的好滋味,除了搭配優格,像是桑椹、芒果、鳳梨可以用冰水沖飲或是調成果茶,百香蘋果、鳳梨蘋果用來當法國吐司或是低糖蛋糕的伴醬也超美味,總之迅速吃光.....

那這塊不能吃的低溫手工優格皂又是怎麼回事?

我很驚訝的問,因為果醬是食品,手工皂可不是呀?!隔行如隔山,為了做出含22%高含量優格手工皂,以頂級橄欖油做為基底,沒有添加防腐劑、皂基、界面活性劑,一試之下很喜歡,洗澡洗臉真的很滋潤不緊繃!

隔了一陣子再見到這位熱愛優格的老闆娘,還是少女模樣不像生意人,但是對於產品的追求與提升真的讓我好佩服,搬到新工作室後推出的二代優格更純淨美味,如此專業的雪坊,一定會有更多人喜歡......


上回的食記 [試吃]純淨溫柔的雪坊優格

雪坊精緻手工優格    賣場連結 
服務專線: 0986-02399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