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天Albert丟了一個網址給我,不過我回位子上時他已經離線,點進去一看,這家阿昌立正雞離我們家不算遠,就是往烏來的半途,看來菜色真的很讚,速速敲定週末晚上去打打牙祭.......

假日的生意很好,老闆的窯烤需要時間,幸好我們有事先預訂,所以入座不久就看到相當有精神的立正雞上桌啦!直立式烤法果然烤得金黃均勻,我覺得下圖仰角拍很像一隻禿鷹呢......噗噗噗

除了烤雞,還有第一張照片裡的烤斑鳩,吃來有點像乳鴿;剛上桌的雞很燙,東尼戴上套了塑膠、棉布雙層手套,幫我們速速分食,功夫了得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烤雞烤斑鳩,這家的炒菜做得也很好吃,像是山蘇,還有加了雞肝雞胗的炒珠蔥,是我愛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炸溪哥算是標準山產,應該是本地產所以特別新鮮好吃,火候剛好,久沒吃到這道菜的東尼連聲說好,最後來碗香菇竹筍雞湯,雖嫌淡了點,也算完美的句點!

好鄰居要搬家了,我心裡非常不捨,看來要趁最近多聚幾次才對呀.........


阿昌立正雞  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二段141號之3    2666-471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