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北部有很多著名老街,愛到處逛逛的我大概都造訪過,像是淡水九份大溪三峽鶯歌.....再遠一點的還有內灣北埔南庄,其實新竹湖口也有條老街,只是我從沒去過.......

星期天要去機場接深圳度週末的妹妹,晚飯本想在桃園隨意吃,突然想起可以到這裡一遊.........

我知道這裡離機場不算近(噗),但也還ok算順路啦.......

大概本就不算是太熱門的景點,加上太陽下山遊人紛紛返家,褪去觀光味的老街,其實是一個充滿生活氣息的客家小鎮,暮光藍藍暖暖,而當燈光亮起的時刻,竟是如此美麗,一時間我覺得好像澳門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黑了店家也都打烊,標準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謂的老街遊對我來說總是要拍拍照然後吃吃喝喝,肚子咕嚕嚕了,快找個覓食處,選了街上生意最好的新友飲食店,薑絲鵝腸跟韭菜鴨血伴著炒粿條分食一空,對我們而言其實已經超飽肚,一時衝動點了太多菜,最後上的豬腳跟鴨肉只有夾一口就打包回家囉!

豪邁上菜很家常,價格也不貴,生意好人氣旺也是理所當然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斜對面的豆之味有好吃的豆花,營業時間好像只到六點,但是店家看我們探頭,又開門讓我們點碗焦糖豆花,我的食運真的很好,也感謝老闆貼心.....

超細緻的滑口手工豆花果然不是蓋的,尤其不加消泡劑防腐劑,是家很用心的小店,要不是不直接回家怕天熱容易壞,真想買豆花豆漿回家吃呢..........

老闆也說我們提在手上、新友對面買的黃地瓜是在地的,味道特別好,回家一煮真的細緻綿密,鬆軟得很,一百塊真的花對了!

最後在一家寫著"早點"的攤前花一百塊買了十四個尺寸不小的饅頭包子,這當然是打烊價大放送,湖口之行還真是大豐收耶........


新友飲食店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35號 03-5692798
豆之味豆腐坊  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40號:03-590202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