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最近一直叨唸著要吃燒肉,我總是以各種理由推拖,說單點太貴嫌吃到飽不夠優之類的,說穿了是我不愛大熱天對著烤爐,還有我根本是個怕燻到不行的人..........

有天少爺丟了一個網址,很堅決的說當晚就要去吃,一點進去就是小露介紹的樂樂燒肉!(是的,東尼不只跟妳們聚餐他也會去網誌潛水喔)

我也阿沙力,那就來去吧!當晚小雨溫度降了些,市民大道一帶是燒肉店、各式餐廳雲集的戰區,可能是週間跟天候的關係,店裡的客人不多,感覺挺安靜的,大家都在認真吃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人食量有限,一直是吃到飽店家眼中的好咖、大善人,這天又是一小時左右就離席,被店員投以驚訝的眼神問到:這麼快就吃飽了呀.......噗

雖然是吃到飽,我們只點了幾碟,霜降牛實在偏薄,得動作很快才不過熟,想吃厚一點的可選醬燒無骨牛,有不同的口感,不過一向不愛豬的東尼誇海鹽松阪豬肉很不錯喔........

當晚我的最愛竟然是烤麻糬沾煉奶,這外酥內Q的甜點我吃了五六個吧?東尼則是烤玉米當餐後點心,非常多汁的甜玉米很棒呢..........

環境很不錯的樂樂,其實菜單上應有盡有,我猜我要多約些朋友才可能一一吃到,當天滿足了烤肉癮的東尼心情大好,真是個標準的烤肉控啊.........


樂樂炭火燒肉 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2578-062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