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葛蘿看到我也參加了葛媽隱藏版美食的搶標活動,還幸運得到第六名,大笑說要跟葛媽說,因為我明明是吃過很多私房料理的,怎麼也投入戰局?(炫耀一下,闖入葛媽媽ㄟ灶腳吃好料)

不不不,就是吃過才知道美味,當然要卯盡全力一搏啊......

選了良辰吉日九月九,終於收到事先保密到家的好料啦!

啤酒蝦、炒米粉、醃蘿蔔跟冰咖啡,全是葛媽的獨家口味!

啤酒蝦做好後,葛媽細心分成一包湯一包蝦,當我先把湯加熱煮滾時,滿屋的酒香氣真的超誘人的,沸騰後放入已經煮熟的蝦回溫,大隻的鮮蝦吃來仍像新鮮做好的一樣美味!

炒米份也是一絕,看似簡單,但這古早味要做得好吃其實要看功夫,外頭賣的都是顏色白白放點蔥油肉燥豆芽,雖然有些也做得好吃,但葛媽出品的是真正台灣家常風味,也就是炒料再放米粉拌炒,尤其溼度控制得很棒,不乾口也完全不油,吃完底下有些微湯汁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著鳳梨、奇異果跟枸杞的醃蘿蔔酸酸甜甜,超棒的開胃小菜,對了對了,退冰一半的葛媽咖啡就是好吃的冰沙,全被我自己吃光光!

以上,就是我辛辛苦苦搶來的美食,東尼吃完後竟然意猶未盡,就在兩人已經超飽的時刻,還要微波我加購的好吃鴨血糕!

細薑絲跟麻油拌炒的鴨血糕是很神奇的食物,有種停不下來的魔力!最後兩人攤在沙發上不能動彈..........

雖然這限時限量的活動己經結束,不過葛媽媽的好手藝真的不是蓋的!想吃嗎?請由此去→葛媽媽ㄟ灶腳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