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公館一夜相當忙碌,吃完大口Dako,逛完書店的我們,又被明亮的Yogurt Art給吸引(好友說亮得像美髮沙龍.......哈),嚴格來說,東尼不像我是冰淇淋控,但是他很喜歡優格霜淇淋,以前常吃一家鮮果加優格冰磚現場壓製的店家,現在反而在香港才碰得到那牌........

一切DIY自己動手來的Yogurt Art,有一排共八個口味的霜淇淋機,想吃多少自己壓喔......然後可以隨意加上各種topping,繽紛軟糖小熊、巧克力米、各種脆片,隔壁還有一區是新鮮水果粒,總之當"創作"完成後,一併秤重計價......

第一天我選了紐約芝士蛋糕跟原味兩種,都很喜歡,我愛濃郁的前者,東尼一貫是支持帶著微酸清爽的原味,象徵性加了幾個M&M,結論是我還是愛不加topping,單純享受冰淇淋的美味口感更棒!

第二天(是的,連續兩天)我又帶朋友去,一次試到更多口味,多多綠茶跟鄉村香草我也喜歡..........

我個人覺得售價不算高,下圖這杯約一百出頭,標榜零脂肪跟天然,可是吃下一杯還是讓人很滿足,嘴饞時來一杯應該比較沒有罪惡感吧?呵呵.........


Yogurt Art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號之5(台大對面)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8弄14號(明耀百貨後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