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位在淡金公路22公里處,長角96很有公路餐廳的豪邁感,其實原址就是之前的邊境驛站,德州來的老闆跟台灣妻子兩人賣的大牛排迅速走紅,近來夫妻失和拆夥,老闆帶著原招牌到18.1公里另開一家,舊店改名叫長角96由老闆娘經營,不過比起這些八卦,我想口味才是消費者在意的.....

這天大雨稍歇,回娘家前先驅車往三芝開,遠遠就看見大招牌,一向愛吃牛排的東尼當然不可能選漢堡類的食物,我們挑了德洲騎警肋眼跟警長沙朗,一樣都是十二盎司,去除部分肥油與筋,女生也可以吃完這份量,前者680元足足比後者貴了300,不過肉質的確比較多汁油潤,但其實喜好各不同,東尼就覺得380也挺超值,總之雖然不能拿高檔牛排相比,這個價格真的很ok!

尤其是荒郊野外大啖牛排,特別有風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肋眼,下圖是沙朗,配菜有薯泥、炒四季豆、玉米等,都很好吃,牛排可以灑上海鹽黑胡椒,也可以沾特調醬汁,轉換口感也比較不會膩!

很有趣的是,我給長角96的評價比東尼給的高,因為我覺得380元可以吃個牛排套餐很划算,雖然值不值得從市區專程跑一趟見仁見智,但衝著離娘家不算太遠,我下次還想來吃耶.....


The Longhorn 長角96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2636-259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未成年請勿飲酒

出門前小P在浪上提到她很愛的HB啤酒在三芝的煙燻小棧開賣,我跟東尼當然繼續"順路"上去喝喝看,那結霜的杯子真的有夠嗨,黑麥尤其好喝暢快!

多年未到煙燻小棧,其實氣氛變了不少,現在是滿場飛的藍色圍裙美眉,用餐限定一小時不說,桌椅就擺在點著日光燈的屋頂,氣氛不太優,加上這裡的食物我本就不是特別喜歡,如今覺得喝杯啤酒就好囉!

行程未完,這天真的很充實啊......

煙燻小棧地址電話請見  05年的食記

本文獲邀轉載於 愛在蔚藍海岸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