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這兒的前一天到師大覓食,跟東尼繞了車位,拿車時晃過TOASTERiA,當下覺得涼涼的秋天很適合半露天喝啤酒啃三明治,尤其小巷裡的悠閒氣氛滿棒的,比東區店感覺舒服呢.....

隔天臨時起意,還扣到兩位美女一起去Happy Hour!

我跟小凡打開menu,一長串的吐司名稱都還沒看完,發現"歡樂時光"真的是短暫的,只差五分鐘就到點,馬上跳起來先去點了買三送一而且減價為90的比利時時代生啤,這才安心開始看菜單......哈

因為口味太多樣,我們陷入長考,後來決定了加州雞、費城牛排、藍寶堅尼羊肉跟東尼點的四川辣雞,這裡面我覺得小妮選的羊肉很好吃耶,連平常不是特別愛羊肉的我都覺得很有風味,當然每個人口味喜好差異很大,相信一長串的口味總能挑到喜歡的.....

隨餐附上黑橄欖跟酸黃瓜佐餐,加薯條是六十元,會附上美味的沾醬喔,沾三明治也好吃.....
 
這現烤帕尼尼三明治的口感很酥脆,現炸薯條也不錯,不過品質有點小不穩,總覺得後來加點的炸魚薯條就明顯比之前上桌的含油量高了些....

師大本就有許多外國人,吐司利亞也不乏講各國語言的食客,讓小小的店面多了異國氣息,在昏黃的燈光與宜人的溫度裡相聚,這夜真的很Happy......

不過老闆,雖然我支持你不給難喝的無脂鮮奶,可是ZERO還是賣一下嘛......讓我減少點罪惡感呀.....哈哈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師大店
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2365 3051   (不能訂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