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可愛呢?覺得她睜大眼貪吃的樣子好妙喔!新髮型也很適合她......這天我隨手幫吳琪琪拍照,只按了一次快門,還好回家看了很滿意!

其實常碰面,但要不是因為我快過生日,忙著照顧狗兒子的她很久沒有跟我們一起好好吃頓飯了.....

想破頭不知去哪好,因為可能是心情影響食量,原本就小鳥胃的她變本加厲,大概只吃一般女生的三分之一,想想就約這家Bianco,所有的附餐可以照心意選擇性加點.......後來她跟珮合點共吃一個大滿貫,湯沙拉飲料甜點義大利冰淇淋,想不到主餐還是打包了三分之二......

我真的很擔心她得厭食症,幸好吃甜點的樣子還滿正常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有南瓜湯跟蔬菜湯,選南瓜湯夠熱夠濃,口感很香滑.....

吃麵包我只愛奶油,油醋就不是這麼合我口味,也不怎麼喜歡迷迭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盅挺豐富的,連麵包丁也好吃,這樣的價位算是很用心,優格醬其實不錯,只是換成琪跟珮皺眉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蕃茄海鮮麵,麵太軟了些,但是吳琪琪說她就喜歡偏軟的口感,那還真是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松露磨菇蘆筍燉飯,這道是我選的,總覺得很久沒吃到燉飯想解解饞,Bianco的燉飯雖然還保有嚼感,但已經是最低限度,所以要是想要更硬的米心,可以請主廚調整上桌時間,如果不叮嚀就這般上桌我覺得也還好,不怕太"道地"吃得胃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道青醬雞肉麵本來用的是螺旋麵,被我們換成圓麵,雞肉很嫩很好吃,青醬也香,但還是有麵太軟的問題,難道是台灣口味就偏愛這般熟度?

副餐捨咖啡紅茶選氣泡果汁,再來兩顆義大利冰淇淋,葡萄柚的微微帶苦跟鳳梨的酸香,很適合餐後解膩......

漂亮的餐廳其實價位並不高,主餐三百上下,附餐視選擇加上一百多到兩百五,因為是食材進口商,所以用料也不小氣,氣氛優雅舒適,算是挺適合女生小聚或是情侶約會的餐廳喔!

東尼因為加班所以錯過,但幸好趕上散場來接我們回家,謝謝兩位金主的招待跟禮物,大家都要開心喔......愛妳們.......


Bianc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2325-3655 (圓環台新大樓巷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