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黑心乳酸飲料成了新聞事件炒得沸沸揚揚,大概沒有人不擔心喝到傷身的添加物,說真的只要吃過便當,對那些山寨產品一定很眼熟,想想我好像也貪口渴偶爾喝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真是糟糕啊.......

其實要喝到好菌也有不一樣的選擇,像是這次受邀試喝的三好米五行玄米酵素,小小一瓶50cc就高達兩億隻活菌......

三好米用自家的有機米發酵製成的玄米酵素,一共有有五種口味,以木火土金水五行設計,分別是綠茶、蔓越莓、玄米、神秘果、咖啡,因為通過SGS檢驗,證明無毒、更無重金屬無西藥,感覺比較令人放心,但是酵素雖然聽說對身體很好,但我卻從來沒喝過,格外好奇她的風味究竟如何?畢竟再好的食品也要我敢喝才行哪.....

標籤上說明一天可以喝30~60cc,也就是一天可以喝一瓶左右,第一天先試了綠茶跟蔓越莓,扭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發酵的氣味,我得承認第一次聞到的人可能會覺得不習慣,但是其實跟果醋的味道有點像,但是沒有醋的嗆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照著瓶身指示以三到五倍的水稀釋,但是得用低於四十度的溫水調和,不然會降低酵素的活性,加水減低酸味口感更容易被接受,喝起來也是很接近果醋的酸甜風味,多喝幾口就適應了,尤其加了冰塊,一向愛酸的我覺得滿好喝的耶......

五種口味雖然看來差別不小,除了咖啡喝來有明顯的咖啡香,其他四款喝起來其實味道比較相近,都是以酸酸甜甜的口味為主,只要敢喝一款,其他的也都沒問題的!

我相信要調整體質得長期飲用效果才會明顯,但有天晚上吃大餐吃了個太飽,回家又撐又渴,當下想喝點酸酸的飲品,就倒了半瓶調了一杯冰飲,喝完之後慢慢覺得胃比較沒這麼難受,果然可以幫助消化呢!

看看說明書,這些天然發酵活性物對身體腸道很有幫助,尤其以一年的製程時間讓酵素更好吸收,喝了可以增添好菌讓腸道更健康!


銷售地點→屈臣氏、全聯社、松青、各大藥局
網上購買→
PChomeYAHOO!奇摩
相關報導→
在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