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P在噗浪提到好友種的洋香瓜甜美又多汁,而且已經到了採收期,第一批瓜外銷新加坡,她上回聚會吃到之後很愛,很想託她買一箱20斤宅配到家,但我雖然超愛吃水果,通常是在家裡附近的水果攤商小量購買,怕一口氣買了這麼多,像我們兩口之家得急著到處分享才能在最佳賞味期內吃完哪.......

想不到好心小P託SIKI辛苦的扛了一個瓜給我,而已經先買了一箱的好友WEI說很甜,又貼心再送我一個,所以我很幸運的一次吃到兩個啦!

香甜的瓜是農人的心血,滋味清甜多汁,有種難以言喻的香氣,WEI送我的那個,隨便量就有55公分的腰圍(看到照片才發現我量得有點歪....),個個都有細緻漂亮的網紋,品質很好,難怪這麼美味!

感謝好朋友的愛心,我跟東尼這個週末才有好吃的瓜可以享受!

友情價很超值,詳情請點入 七股香洋香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