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選擇文章分類時,我一度想把這篇放在"寵物異想世界",後來想想,還是回歸旅行篇章吧?只是這兩家二手書店裡的貓咪狗狗,著實讓熱愛動物的東尼十分忙碌.....

花蓮有許多充滿生活味的店家,像是這有貓咪有狗狗的二手書店,原址是詩人楊牧父親開的印刷廠,六十年的老房子,檜木的結構,如今看來如此懷舊典雅.....

在節約街開二手書店,真是"名符其實"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裡不只有二手書,還有店家跟客人一起愛護的寵物,門口的小黑狗名字很多,其中之一叫阿秋,心情有點不太好,還有隻愛啃橡皮筋的貓,店員妹妹真的讓他啃斷了一條(沒有吃喔)!另一隻狗狗溫柔得很,跟東尼聊聊天,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還有當時開印刷廠使用的機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充滿古意的房子,卻是隨時可能會消失,哪天準備蓋大樓了,也許這本飄著木頭香氣的二手書也將讀完最後一頁.........

當個觀光客逛逛玩玩拍個不停,我沒有挑上想讀的書,又或許該說當下根本沒有看書的心情,離開時心中有點悵然,其實擁有這樣的記憶已經很幸運......

舊書鋪子  花蓮市節約街8號  03-8344586 13:00~ 2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小黑狗耶!停好車走到時光門口,我不禁低呼......

這隻小黑喜歡腳腳交叉,一派從容,我總好奇這些狗狗怎麼看我們?一群愛拍照的無聊人類嗎?哈哈

東尼可不管的,先摸摸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櫃檯裡有隻楚楚可憐的狗狗,一整個幼犬臉,但是問明店家,牠已經老大不小啦!好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二手書,時光也有很多雜貨小物,這種繁複甚至有點凌亂的感覺,格外適合這幢木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來看了照片不太滿意,總覺得我可以拍得更好些,但是想想那是當下的心太放鬆太隨性了,想快快拍完跟狗狗玩吧?!哈

旅行裡,我希望遇到貓遇到狗,遇到有意思的人類也不錯,很謝謝可愛的老闆們不但愛著舊書舊屋,也愛著寵物,體會過如此溫暖的片刻,很開心我們曾到此一遊.....

時光  花蓮市建國路8號  03-8358312  11:00~21:00 周一公休   >>>發現了嗎?兩家都是8號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