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回到台中慶生之旅,轉眼也過了一個月,趁著要出發到高雄,中途怎能不停下來喝杯咖啡呢........

臨時跟昭恩特派員約好,隔天中午,我們又出現在楓樹巷13號了......

陽光燦爛,就算是十二月了,正午還有些熱,看到咖逼仔老闆用起重機整個搬移回來的新木屋....嗯....應該說是舊木屋,就矗立在院子的後方,這兩房(咖啡房)一廳(中間的白色小廳)的格局已經成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一進門劈頭就問:東尼會唱歌嗎?我也不加思索說:會啊!我是想說隨意唱唱誰不會嘛!

原來老闆他要來個楓樹巷二人組,我們好奇怎麼跳過兩個女生不問?他說原因很簡單啊......東尼比較有"藝人特質".....笑翻了我們!關於上圖,東尼說他國中學過吉他,但是早已忘光啦......

那天的楓樹巷民歌西餐廳曲目很多元,包括台語老歌港都夜語、黃昏的故鄉,當然還要來幾首國語懷念金曲,照片中演唱的是:張學友版的我真的受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昭恩友人贊助的台中味薔薇派,借了老闆的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吃羊肉爐用的喔!這是老闆烘豆的陶鍋,真的完全手工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人公司又要烘豆又要招呼上門來喝咖啡的客人實在分身乏術,我跟昭恩為了讓老闆快點趕完掛耳包的小手工幫我們煮咖啡,兩人變身包裝線上的一員,果然快很多啦!

時間就在喝咖啡、唱歌、吃水果、吃蛋糕、說說笑笑中流逝,我總相信人與人之間是有磁場的,磁場對了就會一見如故聊個沒完,磁場對了就會愛上一個地方常常想念,或許不是人人適合到晾著衣服的三合院裡,花一百元喝杯沒有糖沒有奶的單品咖啡,但是對我們來說,這裡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上回的  台中咖啡倫巴‧楓樹巷13號

GABEE咖啡工作室 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楓樹巷13號   0917646373 如果很遠奔去 建議電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