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陽光燦爛或是燈火迷濛的愛河,日夜各有不同的美.....

好幾年沒到高雄了,這次收到國賓的住宿券,內心偷偷覺得好遠,因為東尼一定會捨高鐵選擇開車去,我也知道自己開車實在方便許多,尤其這次我安排的是年底的小旅行,一共是五天四夜的北中南趴趴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國賓雖然不是港都最新最大的飯店,但是這次入住,我很滿意國賓對房間的維護跟清潔,看得出用心呢!

並不是我想當奧客吹毛求疵,可是很多時候大家認為理所當然的細節,卻有很多旅店做不到,好比常碰到浴室洗手台上的水漬有前任房客使用的痕跡、隱密處的黑黴點沒有隨時處理等等,國賓都沒有,真的很乾淨,這樣的環境真會讓人住宿起來舒服感倍增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躺在躺椅上看電視吃零食喝啤酒,是旅途中的睡前消遣,很妙的是為了入住的陸客,現在很多飯店都有接收大陸的電視台,國賓也不例外,轉著轉著在台灣看起大陸節目也是挺有趣的;不太方便的是住宿上網要收200元費用,所以帶筆電的朋友記得帶網卡,能省則省囉!不然就別上網,好好欣賞夜景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為了環保跟個人習慣,我出門旅行會帶齊所有的盥洗用具,不過飯店當然也準備了很齊全的一套,而且是使用FORTE的品牌備品讓住客用得安心,為了環保特別說明不放梳子跟刮鬍刀,我覺得有需要再取用的想法很好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國賓有露天泳池、三溫暖跟設備很新的健身房,加上對著愛河的浪漫景緻,這次住得很舒服.........

高雄國賓  高雄市民生二路202號 07-2115211    訂房網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