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過苗栗泰安嗎?

多年前我去過一次,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還好認識了巧克力雲莊的Sophia,她邀請我跟東尼前往一訪,出發前,雲莊的用心就讓我對行程充滿期待,一包米變身成的邀請函,加上充滿撫慰人心力量的簡訊,我好奇這次雲莊與掌生穀粒合作的"飽食終日之旅",能擦出什麼火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台中BAFA跟好朋友道別,不到一小時,就到了陽光普照的大莊園,迎接我們的是草皮派對喔!

自家菜園的南瓜跟掌生穀粒的好米捏製的飯糰,加上達人手做的客家桔醬,是自然清甜的滋味,喝口茶,看看遠山美景,很舒服.....

但要參加草皮派對,得先脫鞋......

有的小朋友阿沙力,有的很遲疑,更小一點的腳碰到草皮還嚇得哭了,我得承認我赤腳的經驗也極有限,努力想想也只有沙灘吧?光腳走在刺刺的草地上,對我來說很特別,其他家庭有阿公阿嬤出席,老人家倒是輕鬆自在,好天氣好心情,要小心的只有土豆狗狗的"地雷"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邊午茶邊聽雲莊環境的介紹,然後是散步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傍晚有小朋友的大地遊戲,大人們可以回房間先泡泡美人湯,要是碰上房間裡有湯屋,東尼都是入住時、晚上睡前、隔天早上都會泡泡澡,他真是愛溫泉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季節太陽下山得特別早,加上位在山中,更覺得天黑得快,暮色迅速變化讓人來不及多拍幾張呢!不一會兒,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未完待續.........

關於 巧克力雲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