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去基隆吃吃小吃,最喜歡、最常來的就是孝三路這幾攤,像是清湯的魷魚羹就是讓我喝了會想念的滋味!

我愛羹湯,但是一向偏愛沒有濃濃芶芡的風味,這攤新鮮清爽的滋味完全對了我的脾胃,當天新鮮現做的魷魚羹一口一個,原味湯頭放點芹菜末灑點胡椒粉,冬天喝來特別清爽舒服,這冷冷的低溫真的超適合吃小吃的,不像夏天滿頭大汗,非常讚!

孝三路99巷有三攤,魷魚羹隔壁分別是肉圓跟麵店,因為怕影響"戰力",每次我都選紅糟肉圓吃,傳統的油泡肉圓皮很Q,包著筍絲跟紅糟肉,個頭不大,吃來不會膩,反而很意猶未盡......

一碗都只要三十元(已漲為35元)很超值,只是印象中只營業到傍晚,太晚去吃不到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面是我的愛攤,偶然經過一吃成主顧的大腸圈,每次必點糯米腸、大腸頭跟肝連肉!處理得剛剛好的熟度,沾上特調辣醬,真的超好吃的!

吃完三攤,大概都已經飽了,要是行有餘力,再喝碗甜湯也很讚......


孝三路大腸圈  基隆市孝三路80巷(7-11對面)
孝三路魷魚羹、肉圓  基隆市孝三路99巷第一、二攤(7-11隔壁巷)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