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套裝行程"了,就是約聚餐要續攤喝咖啡,出門旅行當然順便嚐美食,幸好在台北要兜在一起也不難,上篇的凡諾附近就是永康商圈,吃飯的地方很多,要是貪方便,對面就是搬家後的韓記!(05年的舊食記~韓記老虎麵食館 )

點了兩碟小菜,食材是東尼最愛蓮藕跟菱角沒錯,可是兩者都走酸甜口味,尤其菱角是以糖醋做的,少爺實在不太愛,我想帶甜也是為了讓客人解辣吧.....

看看四年多前的食記,那時一碗150,現在漲到180,搬家後的口味倒是不覺得有大改變,不過以前覺得麻辣燙上桌溫度不夠的問題,這次似乎也有改善,大量的牛肉片鋪在碗面,裡面有鴨血、黃豆芽、吸滿湯汁的豆包、拉麵,非常澎湃,對我跟東尼來說一個人吃不完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人吃一碗太多,分食一碗麵又不太夠,所以點了紅油抄水餃,因為是水餃,顯得皮是偏厚,我個人不會要求每樣食物都要皮薄餡多才好吃,口感協調更重要,這次吃到的我挺喜歡,不過東尼仍舊不愛,只喜歡那碗麻辣燙.....

重開一年的韓記,那天有老客人尋了來,很興奮的跟店家"敘舊",不過店裡只有年輕店員妹妹,面對熱情的媽媽只能帶著些許尷尬的微笑應著,喝著自取綠豆湯當旁觀者的我,倒是理解兩方的心情啊......呵呵


韓記老虎麵食館  台北市金華街203號  2391-3483
2005年的食記  
老虎麻辣咬一口~韓記老虎麵食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