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店家的招牌菜常用打星號來提示顧客,solo pasta雖然沒這麼做,但吃完這頓愉快的晚餐,我總覺得我下次還會想來!

跟小妮還有北京返台過年的納姊相約,好不容易敲到四人都有空的時間,約在東區一起吃頓團圓飯,solo pasta是台中小蝸牛義大利麵北上開疆闢土的新開店,說真的久遠前吃小蝸牛時,並沒有覺得很驚豔,倒是這次點的幾道我都滿喜歡的,像是真蘿勒青醬口味、巴薩醋燻鴨胸奶油,這兩道醬汁比較濃郁,麵的熟度也控制得很好,重口味但不膩人,吃了滿口生香,我選了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屬於清爽口感,吃得到鮮甜,但是海瓜子大小不一又不夠肥美,有點可惜!

東尼很怕太"奶"的口味,也不愛酸酸的紅醬,幫他點了吃了會黑嘴的威尼斯墨魚細麵加中辣,他也挺喜歡的,海味很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水澡沙拉是因為醬汁遇冷會凝固,所以得保溫著方便沾取,味道很厚實的鯷魚大蒜醬汁,沾著新鮮蘿蔓跟蔬果,我個人覺得一般,但點一份嚐鮮也不賴......

店家招待了醋漬南瓜,吃來鬆軟卻有著滿滿的酸度,乍吃有點嚇到,因為澱粉類食物這樣的酸度我很不習慣.....,餘味其實很香,不過醋漬菇類可能會比較美味......

提拉米蘇酒放得重,但底太濕了有些糊,看來我給義大利麵的分數還是比較高呢........

帶了一瓶氣泡酒佐餐,每個杯子收取50元的洗杯費,如果自帶杯還免收,真是善飲人士的天堂啊......(是不是?是不是要打星號!?)

今天是小年夜了,先跟大家拜早年,祝大家  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Solo pasta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安敦大樓後方)   2775-3645   周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吃飯前在誠品巧遇剛燙浪漫捲髮的siki,特別拍個狗狗之吻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