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吃火鍋是不分四季的,但食材可是當令上桌最優,不時不食的精挑細選,更能嚐出食材的風味!

這回收到台北老牌餐廳欣葉的邀請,嚐的不是台菜,而是日式火鍋,經理不說我不知道,欣葉旗下這家呷哺呷哺有二十九年歷史,也是老店了!

欣葉呷哺呷哺面積跟座位都不大,裝潢也傳統,但是當真材實料上桌,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套即將上市的春季雙人套餐(定價可能是1888元+10%),以主廚從山上自宅摘下的櫻花為飾,豪氣的擺上兩隻大明蝦,大活鮑(真的在動)、干貝、鮭魚片、大生蚵、蛤蜊,相當澎湃,愛吃海鮮如我們,剛上桌聞到陣陣"大海的味道"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單只是火鍋,這份兩人套餐有生魚片前菜、香煎牛排,加上豐富的菜盤,一整個讓人視覺跟味覺都大滿足!

碩大的明蝦可以放到鍋中煮,但主廚還提供鹽烤、蒜蓉蒸等兩種烹調方式,我覺得都好好吃,活鮑也讓我很驚艷,因為是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海鮮的部份,掌握熟度跟順序,每樣海鮮都完美表現,相當精采!

尤其一定要留肚子請服務人員用湯底煮雜炊,因為這鍋湯其實還涮了一隻大沙公、沙朗牛肉片等等好料,那鮮甜的滋味沒辦法用言語形容,我想這是我吃過最厲害的一碗粥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春季套餐,也有單人份的火鍋餐點可點,以上三道就是三選一的前菜!

下一張(熱鍵:c)
桌邊服務很重要,因為我看到服務人員俐落的用小竹片把這美味的丸類滾成小圓球,口感更彈牙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是欣葉呷哺呷哺雖然看似以火鍋為主,但是也有燒烤餐,一行人分食了一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菲律賓的大沙公,肉質緊緻非常鮮美,尤其殼已經敲過,連我苯手苯腳也能俐落獲得蟹鉗肉!一入口真是過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這裡大家已經飽足,吃完雜炊還吃得下,可以來點香濃胡麻麵條,要不然就等等這經典的杏仁茶吧!

新鮮油條稍涼就顯得Q勁大過酥口,用沾著吃不合適,個人覺得美味的吃法是剝成小塊丟入杏仁茶中,外表吸上杏仁茶裡層卻仍帶酥軟,用湯匙入口,最是美味!好期待夏天出現的杏仁豆腐呀!

最後店經理熱情的"撒密斯"台菜餐廳才有的欣葉招牌甜點熱麻糬,是今晚的最後一根稻草,但是仍是一掃而空哪!

週五夜,很滿足的一餐終了,但我跟東尼的下一站不是回家,竟然是台中...............


欣葉呷哺呷哺   台北市雙城街26號   2595-559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