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的祝福,十六日那天,七個七來了!

寫了一百多封的明信片在當日寄出,每位成功登記的朋友都應該收到了吧?

這張就是明信片本尊囉!

拍攝地點是清境的畜牧步道,清晨的旭日照耀大地,樹下的東尼仰望這棵姿態優雅的大樹,

很喜歡這充滿希望與朝氣的一刻.....

昭恩在右下角的七個7裡暗藏了兩個"T",是的,就是我跟東尼啦........

想起那日去印刷廠挑紙,我選了一般常用在婚卡上的"白炫光",

所以卡片實體是珍珠般的閃亮亮,可惜翻拍拍不出那種感覺,

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愛這個質感,幸好定價雖然比一般紙高了幾倍,我還是選了這款......

設計總監說我不惜本,我笑說下次不知何時有這般機緣再來一次,就挑自己最滿意的吧?

不管妳/你有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我都想說這句我印在明信片背面的小語

謝謝  美好的七百七十七萬七千七百七十七次 相遇.......................


(收到明信片的朋友,歡迎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