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東尼非常嗜辣,號稱前世四川人越辣越過癮,我雖然沒吃他這麼重辣,但也喜歡來些重口味提振味蕾,這次跟桃桃幫的好朋友們相約到鼎旺麻辣鍋聚餐,坐了滿滿一桌很熱鬧,大家聊天說笑,氣氛很嗨........

麻辣鍋在台灣這麼受歡迎,店多流派也很多,我在大陸吃過很多次,無論蒙古鍋四川鍋,其實還是最愛台灣口味,沒這麼麻也沒這麼鹹,辣得溫潤連湯都能喝,鼎旺跟鼎王都屬這類,這回一吃,覺得鼎旺也不輸九十度鞠躬名店(當然,價格也是....)

一人先來一隻招牌鳳爪,雞腳滷得入味膠質盡出,十分開胃,一隻三十當然不能說便宜,但我深深覺得好吃的東西才有資格貴,晚來的客人想被貴還貴不到咧........我想我能一口氣吃十隻吧?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碗底來點醋,蒜苗香菜當底,也可以再對上鍋裡辣油或湯,其實就是很棒的辣鍋沾汁,原湯原味,邊涮肉片邊添料,吃到中途還來碗紅白各半的湯,佐酸梅汁當然好,但有時又冷又熱喉嚨不舒服,溫溫的茶水解辣解渴也不賴!

吃辣鍋大家都愛的老油條、豆皮之類的食物我沒這麼愛,反而喜歡鴨血、豆腐等鍋底,鼎旺是每人150元鍋底費吃到飽,這點對我來說還真是挺划算啊,哈哈哈.....

單點制的辣鍋一般來說買單比較貴,尤其鼎旺不走平價風,單價不低,但是相對品質比較好,建議酌量點不夠再加,那天我們就吃得很剛好,買單約五百多一人,相對於品質我覺得這價格還是很OK的!

才說對辣又上了癮我就馬上感冒,可惜沒能連辣幾攤,天氣冷冷吃起來才過癮啊!


鼎旺麻辣鍋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51號  2707-228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