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冒著大雨低溫,早鳥會約在士林夜市邊的小店吃晚餐,這真是假面交之名成行的聚會,因為小V幫我買的好好吃大棗乾早就由傲骨幫我捎回家了,但是呢,約好的飯局可不能輕易放過!

幾年前去青島玩的時候有嚐過一些俄羅斯菜,像是俄式的烤肉、麵包,但是印象早有些模糊,這家店雖然只有三張桌,卻是小妮說連俄籍學生也推薦的,吃之前格外期待啊........

如果是初次來胃口也好,不如直接來份套餐,一次可以吃到完整的風味很不錯,我們還加點了些俄式麥汁、果汁、優格等,我覺得飲品的味道算是普通,但對於初次嘗鮮的味蕾也不會有太大壓力....

下一張(熱鍵:c)
美味的是羅宋湯呀!蔬菜牛肉燉得精華盡出,再灑點我有些不習慣但是每道菜幾乎都出現的茴香,份量不小卻讓愛喝湯的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馬鈴薯沙拉、蟹肉沙拉的味道比較接近,只是後者多了海鮮味兒,都是細丁狀拌得好爽口,特別的是甜菜根沙拉,去掉甜菜根特有的"土味",口感類似蘿蔔乾卻是帶甜的爽脆,很受到我們的喜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菜的照片被我迷迷糊糊錯刪,特別情商小妮↑跟傲骨↓各贊助一張照片,特此感謝呦......

俄羅斯沙皇烤肉是以豬肉的烤得軟Q,調入優格的醬汁也香濃,直讓人想來碗白飯或是麵包相佐,可惜當天的味道放得太鹹扣了分,告知店家後服務人員還請我們喝優格補償一下,不然這道主菜我真的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日最好吃的布林餅是傲骨單點的鹹口味,滿滿起士豐富餡料,配上酸黃瓜沙拉,非常棒哪!

不過香蕉巧克力或是蘋果派口味的布林餅雖然略遜一籌,其實口味也好吃,尤其優格餅頗有特色,炸過的軟餅放上大量的優格同吃,相當解膩!

這餐消費不貴,但是嘗試異國菜色的有趣體驗真的太吸引我,俄羅斯雖遠,在這大雨的夜裡,我們卻在離家不遠的小空間裡神遊一趟!


俄羅斯城堡KBAC   台北市士林區小西街28-1號 (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沿基河路可至小西街)  2881-660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