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的日常生活中,可以選擇的飲料實在好多好多,間接的也讓我習慣嘗試新產品,身為愛嚐鮮派一族,其實對這款在日本已經風行十六年的茶飲並不陌生,在產品生命週期相當短的日本,絕對可說是茶飲界的長青樹啊......

由日本的可口可樂公司所推出的無糖爽健美茶,內容物相當多元,包括有玄米(發芽玄米3%)、綠茶、大麥、普洱茶、蕺草、波布茶、菊苣、月見草、南蠻黍、琵琶葉、紅豆、杜仲、蒲公英根、維他命C......不定時還會有特別版上市,不得不佩服日本對"限量發行"這四字的誘惑真是瞭若指掌.....呵呵

成分中有我們熟悉的綠茶、大麥、紅豆,當然也有中草藥才得見的素材,那麼令人在意的口味呢?

常溫直接開瓶輕啜一口,跟我印象中一樣,比較像是麥茶跟綠茶的香氣與口感,加上無糖的自然氣息,我很喜歡覺得很好喝,有一日配上高油高糖的酥餅當下午茶,當然也非常適合,不過依據我平常愛冰或是愛熱的極端個性,冰涼涼或是加熱飲用,都更加速配!

對於各式機能性的茶飲對身體的好處,大家都很熟悉,我們也越來越習慣在吃重油的食物時喝些茶飲幫助味蕾跟腸胃解膩,無論是麻辣鍋還是大漢堡,又或是奶油多多的西點餅乾,來杯爽健美茶真的很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