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直刻意不要團太多美食,實在是東尼跟我吃得不多,他又很少吃甜點,

訂了會全部報應在我身上,相當驚人(抖).....

我可以偷怪小金魚讓我失控嗎?這位大眼睛團長說了一句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應團員強力要求緊急加開一團!"

意志力薄弱如我,乖乖跑去簽到!

領到了白胖胖的六大個麻糬(一盒240元),真的相當豐滿.......

團長還被迫跟任性團員換了一半的口味(注意,店家是賣單一口味的喔!)

草莓的酸甜跟低糖紅豆餡很平衡,還有Q嫩的麻糬皮,一整個好好吃!

再切芒果口味更不得了(切得有點醜,搜哩,我趕著想吃....),改用香甜的芒果奶油包裹大塊芒果,

甜蜜又香濃的滋味,連東尼都可以一口氣吃掉這一大個!

感謝小金魚百忙中幫大家訂購,愛妳呦..........(飛吻)


福樂屋 官網
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3號  (06)2212727  9:00~2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