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我用"有趣的體驗"來形容這餐呢?

因為在歐風裝潢的包裝下,這家餐廳不吃牛排不喝咖啡,留法的高雄橋邊鵝肉店二代目開的樂朋,賣的是自家的古早味鵝肉,在這吃飯雖然舒服,但有種衝突感,很妙........

很早就嚐過橋邊鵝肉的黃金鵝油香蔥,一段時間就會備一瓶在冰箱,拌麵、炒飯都非常美味,是相當忠實的老客戶了.......

剛坐定看看標有歐元的菜單,其中也有幾道西式食物,像是鵝油薯條極香,非常好吃!

橋邊鵝香飯就是鵝油香蔥拌飯,也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味,倒是豪華版加了店家稱為聖傑克醬的鵝油干貝醬我個人不是很欣賞,覺得搶味了些.......

招牌燻鵝肉質細緻香氣十足,當然也是到鵝肉店吃飯不能錯過的一道,但平心而論,這味做得好吃的店家其實不少,除了餐廳酒樓,連街頭巷尾小店、早晚市場攤家,其實都是臥虎藏龍,因此說風味有多驚艷,好像也沒有耶........

但也許因為先去過的好友給的評價不甚高,讓帶著心理準備去的我也沒抱著很大期望,但一頓飯下來其實吃得挺愉快的,除了幾乎每道菜都偏涼(鵝油薯條除外)、連湯都冷冷的這點讓我難以接受,還有價格略高(但也合理)之外..........

跟今晚碰面的友人聊到樂朋,一位剛去過,一位下週去,在台北有話題的新餐館絕對讓人好奇心十足想探訪,但嚐鮮過後好像也就足夠,短期內似乎也沒有讓我再訪的動力哪.......

但買瓶鵝油香蔥絕對是個好建議......


Bistro Le Pont   樂朋小館   台北市潮州街176號  2396-567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