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原本沒想要紀錄的,因為我通常對於不甚滿意的店家我都自動失憶,但就這樣剛好,友人貓姊對這家店也很有興趣,我想想來個平衡報導也無妨,口味本就有百百種,希望熱愛此店的朋友們不要介意......(鞠躬)

嘉澎碳烤從無名小攤到今日頗有規模的碳烤店,無疑又是一個網路奇蹟,位在員山鄉七賢村,其實相當偏僻,是一個不太可能有過路客的地點,聽說原本就是卡車司機大哥順路來交關的,結果讓幾位路過的大學生廣為宣傳而改變了命運哪.....

如果是我跟東尼的老朋友,一定知道我家東尼對烤物有種熱情,他不但愛吃,更愛烤(所以才有上次的湖畔烤肉會),我們對環境的耐受度也一向很高,只要東西好吃,完全不介意!

只是這次終於有時間到訪,卻發現很可惜,因為每樣食材都裹上又厚又鹹的烤肉醬,完全吃不出食材的原味,使用烤肉醬並不是不行,但是量真的太多了!所以,完全不合我們的口味......

那麼最吸引人的烤牡蠣呢?可能因為還沒到盛產季,個頭偏小偏鹹,而且很明顯烤得太熟了.......

雖然這裡的碳烤不貴,隔壁有便宜生啤可買,但是對我們而言,應該是不會再跑一趟了..........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0972-249632/63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