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一陣子好友本來約我去吃漢堡,怎知走到門口,發現隔壁開了非常泰,突然轉了口味想吃酸辣泰菜,本就愛此味的我相當"好咖"的爽快應允.......

說真的非常泰的價格並不低,但是論菜色、口味還是很合我們的心意,點了很久沒吃的檸檬清蒸魚解饞,剛剛好的酸與辣,連喉嚨不適的我也禁不住誘惑停不下筷子......

還有另一道涼拌花枝也是我的愛,這次師傅燙的熟度真的剛剛好,9.5分熟的軟Q帶脆口感,拌上番茄洋蔥芹菜段兒再淋上醬汁,就是一整個完美啊........

鐵板牛柳很下飯,雖然我不知道這道算不算標準泰菜,但還是點給喜歡吃肉的男士吃,還選了辣炒空心菜跟蝦醬四季豆補充纖維質,火候、調味也是剛剛好!

我真的很喜歡吃泰國菜,酸辣開胃然後配點白飯,很簡單爽口的一餐,但依我估計連甜點飲品一人大約要七八百元,實在不能說便宜......謝謝朋友買單請客........


非常泰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Neo 19) 8789-6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