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俗話說近廟欺神,這句話形容我常對家裡鄰近區域的忽視,形容得還真是貼切啊.....

身為在地中和人,東尼說一直到幾年前國防管理學院搬走、這條連結民享街跟民安街的小巷才打通,以前原本很近的兩區,得繞上一大圈才能到,不過現在這條巷子通了車流量相當大,斜坡加上大轉彎,開車都得多注意,更別說附近停車不易,讓我們更難下車吃麵呀!

所以這家在斜坡窄巷中的小店開了快一年,最近才想起找鄉親傲骨去吃吃看!

只有四張小桌的1982食巢,雖然店跟老闆都很年輕,但是生意真的越來越好,因為我每次經過都看到桌桌都滿,索性把小妮珍珍姐妹也約來一起吃晚餐,叫足五份麵試試!

↑↑辣味鮮蝦,這道請師傅炒得辣一點合東尼口味,除了五隻蝦還有蛤蜊跟不少蔬菜,微白醬當底,但是走清爽路線,怕紅醬太酸怕白醬太奶的東尼也說好吃!

↑雖然叫白酒蟹肉,但這一味濃郁的白醬應該算是奶油蟹肉口味,非常濃郁,但是並不膩人,我很喜歡這一味,珍珍更是熱愛,大誇好吃!

培根肉醬我以為是紅醬,但是吃來是紅白調和風味,培根很香不油膩,涮嘴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妮的辣味臘腸↑,比較偏紅醬口味,口感豐富之餘,味道也不錯,微辣很開胃呀.....

↓傲骨來個焗烤燻雞,螺旋麵加起士烘烤後,還灑上香料麵包粉,這香香的調味粉在每桌都有都有一大罐,加在麵上吃很添味!我總怕焗烤會吃到一半就膩了,但傲骨說不會呢,吃光光........

我們還點了開胃小點烤雞翅跟培根卷,一份有兩隻雞翅四個培根卷只要五十塊,真的很便宜哪.....

總的來說這家的麵煮得還是偏軟一點,醬汁也偏多,但是吃起來很順口,加上價格相當合宜,離家不遠處有了好吃的店,真是可喜可賀啊............


1982食巢  台北縣中和市民享街97巷22號  0913-913962   11:30~22:00(週一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天氣熱就是吃冰天,刻意"順道"跨區到板橋吃這家嘉義現做粉條冰,雖然營業時間寫到九點,可是最後一鍋賣完即收,食神罩頂的我們吃到最後三碗,老闆娘只能跟晚到幾秒的客人頻頻抱歉了,好幸運啊.......

Q彈的粉條是老闆娘現賣現做,我跟東尼愛加上仙草、杏仁凍、綠豆,好吃......

嘉義現做純手工粉條冰   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93號  2259-8387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