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收到出版社的來信,問我是否願意試閱這本《咖啡館style三明治-13家韓國超人氣咖啡館+45種熱銷三明治+30種三明治基本款》(書名很長呀!),原本我以為是本單純的三明治食譜,愛麵包愛三明治的我已經很心動,但是這本韓國翻譯作品除了簡單易做的食譜,還介紹韓國的十三家超人氣咖啡館!因為我實在對咖啡館有莫名的熱情,馬上舉手答應!

收到這本八開全彩的書,會忍不住想一直翻閱,文字不多讀得輕鬆,美美的圖片中除了好吃三明治,當然還有漂亮的咖啡館,我發現書內介紹的韓國咖啡館很有雜貨風,簡約中充滿個性,相當迷人!

至於看了每道都很想吃吃看的食譜,其實做法都相當平易近人,我也用常做的馬鈴薯雞蛋沙拉(也是我的最愛!)來份三明治,邊吃邊看更有樂趣,當然也想動手試幾款書中介紹的組合,因為看起來真的太美味啦!

身為麵包控,我越來越常搭配自製果醬、沙拉,或是簡單煎個蛋跟火腿來個自製火腿蛋,因為自家製總會挑選一些比較好的素材,像是起士、沙拉醬等,對口味的影響很大,吃起來真的格外不同,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這天還打了杯奇異果優格,我很愛的簡單夏日早餐哪!


5/26~5/31   這本新書在朱雀官網舉辦66折優惠活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