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加州卷是源自美國,查了維基百科關於加州卷的資料,據說是 70 年代早期一家位於加州洛杉磯的壽司餐廳發明的。當時美國人對刺身壽司不太習慣,於是師傅便以酪梨取而代之............改良過的加州卷得到美國人的接受並在美國各地盛行,加州卷最終於 80 年代傳回日本,並取命為 加州巻き(KaShuu maki),成為壽司的其中一道款式。

我一向喜歡壽司,喜歡米飯、起士、生魚片、各式瓜果等加州卷的主要素材,屬於美日混血菜系的加州卷慢慢演變出許多"花式"的各種卷類,之前嚐過我就愛上這種善用醬汁、炙燒手法創造出的豐富口感,衛斯理推薦這家源壽司的平價美味,我也嚷著想吃,這天還一起約了小橘、Camay攜伴一起晚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多樣的卷類裡,我最喜歡費城卷↑,以燻鮭魚、奶油起司及酪梨為主角的味道濃郁又不失爽口,魚卵及芝麻增添咀嚼的香氣,是非常經典的一味!

鰻魚、黃瓜、酪梨與蟹肉組合成的青龍卷↑↑,名字相當威猛,口感卻因為淋上鹹甜的醬汁而有另一番風情,也因為不拘泥餡料裹在飯裡頭或是鋪在面上,所以加州卷的風貌格外多姿多采!像是彩虹卷↓↓就很漂亮哪..........

沒有豪華裝潢的源壽司真的很容易錯過,但店裡的海鮮蓋飯、炙壽司頗平價,只是我還是最愛卷類,夏天到了,外帶回家當晚餐,該是很舒服的選擇...........


源創意壽司屋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28號(鄰近地中海水族) 
0923-661016  17:00~2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