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雨滂沱,但絲毫沒澆熄我們奔去赴這場邀宴的熱血,準時出現在華國一樓的帝國牛排館,滿心期待味蕾的驚喜......

這晚很開心由陳誠德主廚親自接待我們,席間還熱情的分享他的廚藝之路,我很欣賞主廚說起自家經典名菜時的自豪,在我看來,就是要有這番自信,才能烹調出讓饕客感動的美味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帕瑪起士兩味,一是細絲烙成薄餅狀,一是原味起士紙,佐上澳洲堡蘭汀酒廠為帝國牛排館量身打造、貼上"焱"字標記的紅酒,據聞還是由帝國的孫董事長親自至澳洲調配的,喝來果香濃郁口感圓潤,與鐵板料理、牛排更是相當合拍!

下一張(熱鍵:c)
溫熱好吃的麵包讓人有想多續幾個的執念,但我們用意志力迎接這第一個驚喜,煎鵝肝!

漂亮的鵝肝上桌,豐腴的口感就像入口即化的烤布蕾,底下以紅酒洋蔥、荔枝托著,染上醬色所以絲毫不起眼,但這兩者甜美明亮的蔬果香,讓這道菜除了完全沒有鵝肝讓人擔心的腥膩之外,更添迷人風味,直讓人想轉圈圈呀!

(我怕酒喝太多忘了荔枝這個重點,還特別紙筆記下,但事實上我的記憶力是真的不錯,筆記有點多餘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招牌的卡布奇諾蘑菇湯也是帝國始創的招牌湯品,口口都是菇的香氣,佐上細緻的奶泡,一杯暖暖下肚好幸福,我忍不住笑稱再多來幾個麵包佐餐我也就飽足可以回家了......

但只是玩笑,還沒吃到牛排耶!

何況還有這道用辣味明太子代替鯷魚的凱薩沙拉呢!這創意真的很棒,把西方食材用東方風味置換,一樣是海洋的鹹鮮加持,連生菜也讓人涮嘴,我想這也是主廚所堅持的、傳統與開創併存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鐵板老菜"牛肉卷"由陳主廚親自執鏟,將多樣辛香料與菜絲依序拌炒並以醬油調味,捲入薄肉片中與蘿蔓同食,看似平凡卻是相當美味!連我這個廚藝不精的人妻都想在家模仿復刻這道呀!

下一張(熱鍵:c)
Sonoma獨家開發的"三段式火焰燒烤法",是先在鐵板上封住牛肉表層,再進入高溫烤箱烘烤,最後桌邊點火炙燒,精彩的上菜秀讓人胃口大開!

這塊三十二盎司的美國帶骨極黑牛,由主廚俐落的分在盤中,可以自選佐上海鹽、辣根醬、芥末籽醬或是黃芥末,但是,最棒還是原味,所以我最多就是沾幾粒海鹽讓肉汁更甜美,

牛排酥而不焦,一嚼多汁豐盈,這份量對我而言剛剛好,吃完是意猶未盡的滿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喝一口自選的蜜桃茶,驚訝的發現帝國的甜點也不隨便交差,香草籽星羅棋布的奶酪是讓我意外的清爽滑嫩,自製的香草冰淇淋濃醇美味,然後是自製巧克力酥片與松露巧克力!這三品細緻卻又不浮誇,完全是可以獨立成下午茶的好味!

最後再來顆酒漬櫻桃,乾杯後把杯中的酒一飲而盡,好幸福的一餐,謝謝招待.........


帝國牛排館 (點入有菜單可參考)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華國大飯店一樓)   2598-516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