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能沒從事過餐飲業不知道這行業的苦(是說,有幾個行業真的不辛苦?)

"看"人家開咖啡店真是浪漫又愜意,而且我相信這樣想的人一定不少,不然怎會一家接一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頭、從來沒斷過?

台北的咖啡店也是會群聚的,東區、中山站各有名店,還有我常去的台大師大商圈,至於永康街這裡也是老戰區了,就像小露跟阿貝報馬的這家café flat white,明亮簡潔走現代風,也是現今新開店的主流風格之一.....

下過雨的台北初夏,降了溫沒這麼熱,在剛剛好的溫度裡,享受這午後的寧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單品項並不複雜,我們選了招牌的小白咖啡跟印度香料拿鐵,前者該說是牛奶沒這麼多的拿鐵,後者香料為突出,像是印度奶茶的變奏版,都好喝,這點讓我很開心......

然後,傳說中的小白跑出來了!

好可愛的小狗喔.........

怎麼有一隻耳朵缺了一角?店裡的服務人員說是曾流浪的印記,因為國際上會讓結紮後原地放養的流浪貓咪狗狗男左女右剪耳做記號,這是識別方法,但是我心裡暗暗叫著"好痛",只好想成是打耳洞,我才覺得好一點......

但小白現在有溫暖的家了,過往的悲情像是等到了春天,現在閒來無事看看客人點了那些好吃的,然後在店裡散步伸懶腰,過得是狗千金的生活呢!下次再來找妳玩喔......



台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33938872   12:00- 23:00  周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