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上次的3M Post-it利貼狠黏系列拼貼藝術‧Hello Baby嗎?

上回商借咖啡館的室內場地,店裡的客人跟我一起看著一張張的便利貼變成一幅巨大的嬰兒臉,很有趣也很新奇,因為看似粉嫩的小紙片,卻能凝聚成很有力量的作品,讓人體會到數大就是美!

這次我又受邀前來參觀創作過程,整個創作不貼在平面上,改在表面呈現圓弧狀的車體上構圖,這群藝術大學的學生特別情商在信義區開貼,那天雖然躲掉了連日陰雨,但是溫度非常高,空氣相當悶,一走出戶外馬上汗如雨下,同學們真的相當辛苦,但仍看著草圖認真一張張仔細貼,這工作相當精細,但也幸好創作元素相當好控制,貼錯了就撕下重貼,這狠黏系列仍然牢牢黏住很方便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以Fire為名的作品,發想自哈雷機車車身的火焰,從原本顏色濃重的龐克味幻化成漸層的粉色系火光,溫柔的顏色明亮討喜,有種衝突的視覺趣味!

不同於室內有冷氣,正逢夏天在戶外創作很辛苦,但也可以得到更多路人的目光,入夜後創作拼貼順利完成,主辦單位特別把車子開到了東區忠孝東路、西門町周邊巡遊一番,變身成流動的藝術,讓民眾一起欣賞!亮眼的車身一出現就吸引許多人圍觀,尤其是在西門町,圍觀民眾紛紛把身上的照相手機、相機拿出來合影留念,整個氣氛好熱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幾年其實越來越喜歡這種裝置藝術,透過非傳統的素材與媒介,往往可以創造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作,此系列創作其實尚未結束,我很想看看下一次會以什麼不同風貌呈現呢!

註:由主辦單位提供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拼貼車身從無到有的過程,最後還有許多民眾開心合影的鏡頭,從中午到晚上的創作相當辛苦,藝術果然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